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说谎比较容易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很烦
没有人有义务
替谁分担
是吗?

怎么最近大家的烦心事
都特别多

我很努力的很谨慎的很耐心的
聆听着别人的故事
说应该说的话
适时的拍拍肩膀和拥抱

我很努力的做一双称职的肩膀
因为他们需要
因为我懂
一个人
很难受

我知道不应该
但有时候我还是会问
那我呢
那我难过的时候
该找谁倾诉、该找谁陪伴

我真的应该
独立坚强
但这很难

真的很难

所以我选择说服自己
说服自己我没有不开心没有烦也没有难过
一直假装假装假装下去
终有一天会成真的
我宁愿这样相信

我很好,我没事
“我一直很steady的你又不是不知道。”
我这样欺骗着别人
也欺骗着自己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