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今夜很冷

我很想就这样背对着不理睬
看他除了无可奈何还能做些什么

但还是别那么幼稚了
没有人有义务呵护
呵护我的任性、刁蛮和霸道

做谁的唯一
把谁当唯一
都太重太累
我不要

除非一辈子
就这么一个唯一




任性完了
我甘愿爬起来
把房间稍微打扫干净
把该洗的衣服都洗了晒了

把药都拿出来
摆好
该吃吗?

我不知到底怎么会这样
病了




忽然不排斥又来到这城市
这宿舍
这完全属于我的宁静

这个时候我应该在家的

想去流浪
就一件轻便的上衣和牛仔裤
就一个不会太大帆布背包

陪我一起迷路
好吗?
在这纸醉金迷的城市里



风很大、雨也很大
今夜,特别特别冷
我关上了窗,拉上了帘
把自己包得扎扎实实

然而,寒意仍来袭

我想,我该泡一杯热巧克力
配上一本小说
还有音乐,轻轻的

有位老师曾说过
听音乐入眠的人
都是寂寞的人

我想我是例外的那一个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