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连微笑都迟疑

果然,考完试以后
一切复杂全都简化

他们都说,你不是好人
我真的不想相信的
但我想,我已经渐渐接受了
这,他们说的,事实

我想,那时候
我只是害怕寂寞

没有人会因为没有了谁
而活不下去

曾经我真的那么以为过
以为那些习惯
永远戒不掉
以为少了拥抱
我就坚强不起来

那一些温柔
是不是从一开始就那么虚假
还是其实我们都真心过的
只是那是从前了

真不一定是假的反义词,有时它是假的过去式,有时是未来式。
变酸了的苹果真的甘甜,凋谢了的芳菲曾经真的盛放,所以不要说结束了的是假的,不要说改变了的不曾是真的。
逃避的眼神是现在,深情的专著是昨日,但今朝畴昔都是真的。
闪烁的言词是最后,含蓄的试探是最初,但最后和最初都是真的。
(出处不详) 

也许当初我一直在踌躇
而你,总是心急
那好吧
你先走吧
反正我后来还不是离开了
头也不回的

这才是我
没有必要为谁改变

又回到了最初的我们
而你,连微笑都迟疑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