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唉,怎么病了?

都说了,我很了解我自己的
果然,米粉只吃了半碗

房里没有温度计
但我想,我可以正式宣布
我发烧了

是睡眠不足吗
还是喝太少水
还是那一天淋雨的任性

我不想知道了

把药排在桌子上
该吃吗?

好累
不喜欢生病的我

有,我有很多东西要记录
很多事情要分享
但现在没有那一份心情

早上还未完成的文章
还是一样躺在书桌上
未完成

明早一觉醒来
烧会退吗?

一封信息,打好了
在发送和不发送之间
在删除和不删除之间

我的果断呢?




2 条评论 :

匿名 说...

今天你分享的一切正是我的写照。。。今天的我也是病了。。。谢谢你提起“淋雨”这两个字,我现在回想起来。。。。好像有耶!算了,反正我就是病了!

纯粹 说...

哈哈,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我病好了,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