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我爱吃早餐

中学毕业以后
养成了
每次放假回家都会和祝儿铭幼吃早餐的习惯

她们说
早餐可以吃很多
不会肥
所以还是吃早餐吧

幼不在了
今早我和祝儿去到靠近我家的酒店
吃个饱饱的自助早餐

不算非常好吃
也没有吃到十分饱
满足就好了
人物、氛围、食物

爸爸的建议
当昨天我在烦恼
太平哪里有好吃、可以吃很久
重点是容易泊车的早餐

关于驾车这回事
我还是没什么信心

我可以为了吃早餐
特地七早八早醒来
吃个饱饱
再回去睡
安慰自己,早餐吃不肥

学院时期
和几个好友偶尔在没上课的早上
早早醒来一起去吃早餐

上了大学后
好像只有一次有人陪
通常都是孤身一人
在睡得醒的早上
出去吃早餐

 早餐嘛
除非他人先开口
否则我很少约别人
毕竟很多人宁愿睡觉
我很了解
因为我也很嗜睡

我喜欢早早起床
坐在餐桌上
细嚼慢咽
香肠熏肉粥炒米粉清汤面鸡蛋豆奶咸煎饼油条炒饭椰浆饭土豆松饼
各式各样的水果和果汁
等等

 除了烤面包
香香软软的白面包还能吸引我
若擦上厚厚的牛油更是一流
但像饼干般硬邦邦的烤面包
还是别浪费我胃的空间吧

还有那甜甜酸酸的果酱
亦非我所喜

刚吃饱的我
想到这一些
又饿了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