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很能吃,不代表必须吃

这应该不算什么新闻了吧
和我交情不错的朋友
都应该知道

我很能吃
而且很喜欢吃肉
还有煎炸食物

很多人都说
“ 怎么你吃那么多都吃不肥?好羡慕/妒忌哦~~”

朋友
别只看光鲜的表面
背后的辛酸啊
你们都忽略了

我很能吃
并不代表我餐餐都吃那么多
偶尔的夜宵
也许有时有点放纵的多
但也就只是那一次偶尔

其实在家用餐
我都吃不多
少盐少油少肉多蔬果

其实我都很努力的在运动
哈哈
这也许有些自欺欺人
我只有在要严格培养自律才会每天运动
意思是说
放假在家,运动也放假
但我会走很多很多路
然后安慰自己这些算是运动

故言
没有吃不胖这一回事

能吃
不代表
必须吃

对于吃这一方面呢
我想
我还是有很强的
自律和自制
能力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