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Best day of form 5

这几天都不太有打部落格心情…
原因….我也不知道…
就, 不想打..
虽然, 有很多很多的灵感…

昨天, 是我上了中五三个星期以来…
最高兴的一天.
高兴不太合适…就
Best day of my Form 5….

是因为越野赛跑吗? 我最喜欢的学校常年活动….
是因为和他吃了顿午餐吗?
是因为快新年了吗?
是因为第一次在学校如此悠闲自在吗?
我想, 都有吧…

虽然越野赛跑欠一秒就能拿到分数….
虽然后来生病了…
虽然很晒很热….
虽然大姐姐非常不舒服…..
虽然还是告诉他我不想告诉他的…..而他还有点介意
虽然WINSON那边又有我不想听到的流言…
但, 还是我的BEST DAY…

有些时候, 太完美反而显得虚假…
昨天,
是我中五的平静生活中….
难得的起伏

说过, 中五着一年要平平凡凡的过…
最终还是惹起风波…
SMEAR MY NAME….哈
还有昨天燕告诉我的…
还有河呢…依然冷漠着….
燕很不明白为什么我总惹上一大堆不必要的闲言闲语
也许是我太张扬了吧…
或, 太天真?
列在送我的贺年卡中说我很天真…..
他不是唯一的一个….
天真不是好事…
天真=不懂得照顾自己, 不懂得分辨好坏
有时候, 还真觉得自己不会照顾自己…
不懂得分辨真伪, 分辨是与非…

好像离题了….
昨天昨天,
我会记得昨天…
上了中五以后,
发现自己还有
忙里偷闲的能力
的一天

1 条评论 :

Fishing Rules 说...

我哪有说你天真
是没心机 善良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