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醉生梦死

醉生梦死......
这两天最喜欢的一句话......

最近呢...自从幼开始在班上作梦以后....
自从没有小鱼催回现实的声音以后.....
还有列的desperate for Valentine's day...
我也开始醉生梦死....哈哈

究竟醉生梦死的真正意思是什么...
其实我也不太清楚...
小鱼说这个成语不能乱用....
不过看我和幼两个在班上那副样子...
应该可以称上醉生梦死了吧?
其实我们也是有专心听课的~~~
像AMATHS啦, 化学啊, 数学啊......
只是哪些废课才戴上没有焦点的眼神.....

因为一句话而开心一整天.....
因为一通电话而微笑不变.....
还有想念的味道....
我忘了多久没有这样所谓"醉生梦死"了.....
前提, 我和他并没有什么暧昧关系.....

我爱你...是一个承诺
而承诺, 有重量...
也许有人肯为谁甘之如饴,
但我仍只能将之称为负荷...
幼说, 不是每个人都配拥有爱情...
我不配.
至少, 现在的我还不配.

我想你...是一个倾诉
也许下一刻一切全改变了...
然而, 至少此时此分此刻,
我是想你的....
醉生梦死

1 条评论 :

♥ Sakana ♥ 说...

两个大花痴
哈哈
眼神没焦点=呆滞
承诺确实是沉重
双手双脚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