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累.
似乎又回到了去年刚上高中那时候......
那时的压力和不适应.....

上个星期过得像乌龟爬....
这个星期却如白驹过境,
年光似鸟翩翩过,
静谧无痕.
那么快, 就星期三了?
那天, 不是捱了很久很久才过吗?
时间, 为何走得不声不响?

也许终日埋首于功课功课又功课......
而没有察觉时间的脚步声.
周而复始的持续着.....
在学校,
看似轻松地和幼, 列, 敦聊天谈笑,
偷吃,
发梦...
但我没有忘记桌角那叠书.....

我无法不醉.... 但并非昨天部落格的醉生梦死,
只是麻醉自己,
周旋与高级数学, 化学, 物理等等当中...
或许清醒以后,
肩上的负荷会更难以承受.....
那么又如何能清醒?
踏出考场那一刻吧...
也许就是酒醒之时.
而现在, 而今朝, 明日....任我醉得不省人事
欺骗自己吧....
只是今年, 最后一年...
最后一年看着一堆功课而不知所措;
欺骗自己吧...
只是今年, 最后一年...
别人怎么看我都由得他们吧,
反正分离之日并不远,
反正以后不会再见面.
欺骗自己吧....
只是今年, 最后一年...
没有人会记住我的自私, 我的不负责任.

第二个星期才过了一半,
便是这模样了....
往后的日子要怎么过呢?
是否像去年一样,
有嘉燕, 慧仪, 宜琳的陪伴,
祝儿铭幼带来的舒服自在,
WINSON和集栋的扶持
和CHORUS SPEAKING的那个转折点
让我长大?
今年又是否比去年更幸福了...
因为多了铭幼的更了解, 明仁, 列, 敦......
和便利贴?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