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作天...用了
很长的时间,
很多的心思,
很感性的文字,
和多愁善感的少女情怀....
打了一篇关于他的部落格...

然后, 当我一按"发表"
竟然, DC, 然后
什么都没有了...
=.='''

没有心情再打回原原本本的文字,
列应该很了解这份无奈....

写关于我和他之间,
气若游丝的友谊.
我不想放弃,
我看到这段友谊存在的意义和价值,
我还记得当初的融洽,
我还爱听他发表他的伟论,
虽然, 很多人都不太喜欢他.

也许我们都没有刻意避开,
只是我没有理由逛中六楼,
他没有理由来中五的课室.
上课放学的时间都不一样,
所以碰面的机会就减少...
这叫directly propotional.

中六, 只剩下他和有人,
我仍在意的两个.
怀念阿头那年的SENIOR...
所以, 不想失去他的友谊.

副班长的诗将友情比喻成一条河,
用于他身上,
最适合不过了
前头是分支,
我们会选择同一道呢,
还是分道扬镳?

他有远离我的理由,
我知道我不能改变他的看法,
如果, 他真的是那么看我.
其实, 我不在意很久了.
那段"艰苦的日子"教会我
不去计较那些伤人, 刺耳的话....
我想, 如果他还是真的认为我是那种人的话,
这段友谊,
也就没有挽留的理由和必要了.

何必珍惜卑视我的人?
身边仍然有许多友人...
知己, 好友, 朋友....
那篇<反思>有列, 幼, 喵, 鱼的留言,
感激他们的关心和鼓励,
还有昨夜明仁的话,
真的, 看到的那一刻, 我感动的....
WINSON的就别理了, 总令我心寒...
还亏我为了他拼完了4篇TUGASAN HARIAN....
他不会说话吧, 不能怪他.

明天, 明天我会对他微笑.
然后, 就是最后决定了.

3 条评论 :

Winsonjack 说...

HEY !!! ... y u din cai me ?!!!!

lcdvirgo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lcdvirgo 说...

我很少写感性的文字,除非我是有感而发。
没有留言不代表我没看部落格,我在默默看着。

感谢你一路来又在部落格提到我,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