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

青蛙·背叛·围巾

今天解剖青蛙...
大致上我是在做旁观者,
因为幼太沉溺了....
就别跟她抢....

人家都说很残忍, 很恶心...
韵欣还在念经......阿弥托佛
其实, 我觉得,
还好吧...恶心还是有一点的...
过后就没事了.....
虽然说青蛙也是生命,
不过, 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
冷血? 不懂呢.....

只是一堂课,
我甚至佩服幼和WINSON能勇敢的乱掏它的器官...
再给我一个机会我会敢吧....
当时, 不懂在害怕什么...

******************************************************************

还是有被背叛的感觉...
虽然, 他们并没有义务维护我....
他们都只是小孩而已吧....
我能说什么呢?

是有点受伤了....
是有点失望了....
我非常信任他们的....
之前一个晚上才告诉明仁,
我很容易信任别人,
所以容易被背叛, 被欺骗, 被出卖...
哈, 我的话还应证得真快....

不想和他们吵什么了...
他们的反应在我意料之中...
既然知道回伤害彼此的感情...
那么, 我还是保持沉默好了.

昨晚, 我对自己说我再和不回相信他们了...
今天早上去学校遇见他们...
却又觉得自己那样太小气太幼稚了...
对, 曾经我们吵过很多架,
冷战了很多次,
但, 今年, 17岁了耶.
当初的我们不过14,
我还要像从前那般幼稚吗?
哈, 着想法真的很紫薇.....
总是心软...

昨晚需要你的时候,
却不在.
第一次发生这种情况咧...
不过应该是好事...
不必听我唠唠叨叨, 当我情绪垃圾桶.
其实叫你围巾, 是有原因的...
我好像还没告诉你把...
如果没有...那就先卖关子...
哈, 谁叫你昨天选择TESCO而不是我?

2 条评论 :

Winsonjack 说...

FROG !!!!!!!!
... I want to open again ...
Last year I see 1 class each people open 1 frog ....

Willwin 说...

u all so fast one.
i havent do any experiment yet on b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