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

反思

在CHEMISTRY节越来越不专心了....
都听不懂她在说什么,
干脆不听.
这不像我,
曾几何时, 堕落至此?
甚至点我起来回答问题,
也没有半点头绪....
曾经, 化学是我最好的理科科目....

也许太注重高级数学,
忽略了其他的科目.....
在没有补习的情况下企图搞好高数,
才发现原来自己真的不是学数学的料子.
必须用多几倍的时间和精力钻究...
尤其, 少了WINSON的鞭策和督促....

然后那奇怪的自卑心里又出现了...
怎么, 身边的人都强过我...
KWEK, 智茹, 喵, ALICIA那些乖的就不必多说了,
WINSON的数学高数都强于常人,
敦的也不弱,
幼根本就是样样精通, 不止学业, 还有书法啦, 文笔啦, 主席的POSE啦
列的人缘总是好到不得了,
颖菁, 韵欣, 国川的口才,
王子的领导能力,
L的学业, 钢琴.....
甚至课外活动.....
怎么大家有的会的, 我都没有, 都不会...
怎么我有的会的, 对大家来说都易如反掌呢?
以为这奇怪的自卑心理已经消失很久,
原来还是悄悄藏在某处.....

也许是列今天那句"自信的人都是漂亮的"
以为自己是自信的,
原来仍然有自卑之心...
我还想漂亮.....


浑浑噩噩地过了两个星期...
原来什么都没有学到....
累, 成了无可辩驳的理由...
还是只是个借口?
我答应自己的,
我会坚持, 我会坚强,
哪怕逞强都好...

时间不多了,
也许只剩9,10个月而已...
很快, 很快就会过的, 对吧?

5 条评论 :

Winsonjack 说...

Quick do ur karangan , moral project and add maths ...

♥ Sakana ♥ 说...

no me de???
i think same goes with me lar....
xD

Fishing Rules 说...

不行啦
我觉得add maths一定要补习
来batu啦..不错的

别想太多了
你有我们
:D

说...

dun think 2 much...
jiayou~

minyew 说...

wat should i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