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星期三

新年

放炮, 打球....
跟去年都差不多吧...
只是今年多放烟花.....
看烟花浪漫?
只是少了男主角...
那我换个形容词....
也许温馨会比较恰当吧...
很久以前,
新年对我来说
不仅仅只是红包,
只是放假,
只是可以迟睡迟醒的奢侈.....
很小的时候就懂得期盼大家快回来..
不只是哥...虽然最盼的那个总是他...
还有其他的亲戚....
难得一年一次大家才能聚在一起...
也许一整天,
几十个人挤在一张小桌子,
只是聊天, 吃东西.....
谈笑和温馨足以让我
感到幸福....

打球....

搬来新家以后,

新年的必要活动.....

很粗鲁很不跟规矩的篮球赛...

可以说不择手段的.....

但很过瘾~~~

通常下午一场, 午夜一场...

打到凌晨12点...过瘾

通常都是我和哥一组...

然后因为我们默契够好..

还有我们是最高的关系...

场场都是我们赢....哈

所以没有上线...

所以没有打部落格...

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刻....

总觉得是属于私人的...

新的一年...加油!!!!!!

这是我年初一的造型...

我最爱的一条裙....

答应幼会放上来的....

大家给点意见吧~

1 条评论 :

Winsonjack 说...

Still okay lah ...
But I think ur taste wont better than somebody 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