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遗弃

要新年了…
大家的部落格还是演奏着悲伤的曲子….
大姐姐, 幼….
在希望她们快好起来的当儿,
也希望自己…
能够将哀伤都留在后头…

有被遗弃的感觉…
爸和妈, AS USUAL, 又出去了…
坚持不让我跟….
我已经3个星期没有出去了…知道吗?
补习当然不算….
表弟妹回来了….
却发现….我和他们的代沟越来越显着了…
怎么话题都不同了?
怎么我是沉默的那个?
也许, 年龄的差距….
哥呢?
明天, 明天的几时还不知道…
有回来啊, 骗我没有回来…
还我浪费了眼泪….
不过我不会让他知道…
他会笑我笨.
但在我们能好好坐下来聊之前…
他必须和每一个长辈请安, 虚寒…..
和每一个小辈玩耍游戏….
姑姑她们都在阿嬷家….
剩我一个, 在这里, 顾孩子

好想哭…
为什么遗弃我?
我不是小孩了…..
为什么我不能拥有像哥的权利…
能混在大人堆里?
为什么我还是被归类在小孩的圈子….
大人出去, 我在家?
我好想念我的围巾,
我好想告诉他,
我好寂寞, 我好想哭….
我不想总被当着小孩看待…
我不想每个人都觉得我没有自我保护,照顾自己的能力…
我不想软弱…
我想坚强….

1 条评论 :

Winsonjack 说...

... yesterday liangho come to see me .... he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