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2008年完结

2009年了......

大家都在写回顾....
我的08年怎样啦...感想啦....
往年我都会像他们一样....
在部落格写下去年的回顾
而今年...

去年, 2008年....
多事之秋
一整年一直在屡屡犯错.....
不停地在错与对之间徘徊....
那份茫然失措的感觉依然深刻
对了吗? 错了吗?
很多事情....到现在, 究竟是对是错我依然不知道

2008年...
风雨, 绯闻, 闲言...
猜忌, 背叛, 怀恨...
从来没有少过....
原本以为会崩溃, 最终还是过去了....

也许不堪, 也许疲惫...
一年, 还是过去了.....
没有后悔...
那决定不原谅的友谊....
那不敢捉紧的爱情....
那懦弱的退缩....
那由爱转恨...
欣赏过的他们...
纵然很多都错了,
纵然很多依然分不清是对是错...
我·不·言·悔


过去, 再怎么不堪, 都会因感恩而美化...
我感激...

感激,
感激健杰一年来的"循循善诱"...
没有你也许我不会还在SC1了....
还有, 时时容忍我的刁蛮任性小姐脾气

感激,
感激集栋这一年的风风雨雨...
我们的友谊在这年经过多少次考验?
都携手共度了

感激,
感激铭幼一路的陪伴...
从陌生到能会心一笑...
短短的一年原来就足够

感激,
感激祝儿的惦记牵挂...
不同世界的我们走上同一条轨道...
究竟我们是如何相遇?

感激,
感激明仁万赖俱寂时温暖的文字...
庆幸我为了赌那口气去了KEM...
和我同一频率的是你不是德培不是健明

感激,
感激慧盈教会我许多,..
让我看见一直看不见的自己...
还有别离

感激,
感激妙思的照顾...
自己对她的改观...
她身上有大姐姐的温暖

还有嘉燕, 慧仪, 宜琳.....
我想, 我们不只一年的默契了
许多, 都不言而喻了吧?

凯威, 家伦, 俊杰AND GANG
这一年, 也许因为铭幼的缘故,
微笑和交谈的次数也比往年多了很多...
虽然我还是对伟忠有点顾虑....


怀政, 子安, 美莉等等ELS FAREWELL PARTY的理事...
感激有你们的帮忙...
尤其怀政那班男生和美莉

校刊的委员...
UPPER 6的SENIOR....
当初凶凶的阿头和其他人.....
LOWER 6的SENIOR...
有人他们...
五味掺杂

师父..
很久没有这样酱叫他了
很多事情, 你应该明白吧...
但愿如此
也希望, 你会原谅我.

我的2008年,在阴天开始...
风雨中度过...
但最后, 却在蓝天白云和沙滩海水结束......
总有原因, 让我珍藏的吧..

2 条评论 :

minyew 说...

这一年, 也许因为铭幼的缘故,
微笑和交谈的次数也比往年多了很多...

我想...
在这方面...
我应该不具影响力...

感谢
薇...水母
在我成绩不好时安慰我
在我花痴时帮我降温
在我失恋时听我诉苦
在我低落时陪伴我
还有...
在你生日时邀请我
哈哈

♥ Sakana ♥ 说...

感谢你让我知道其实花痴是一山还有一山高的
哈哈~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