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普吉岛之旅--感想篇

我回来了…..

正在打着普吉岛之旅的部落格….
向来都不太喜欢打这种行程部落格….
我想应该不会POST上来了……
只是打个记录自己收着….
回忆的见证…..

后记感想嘛….
我只能说….
我会怀念着段悠闲的旅行……
有海有沙…有风有阳光…..
谁在乎时间的流逝?
连日期都忘记吧……
这完全属于夏天的岛屿没有现实的痕迹
只有笑脸, 只有阳光, 只有水….

尤其日后万赖俱寂只剩自己在跳灯苦读的夜晚……
尤其日后功课考试课本成绩的无奈…..
我会怀念曾经属于自己的白云蓝天
汗衫, 短裤, 拖鞋走在繁忙的街道
及膝裙子, 赤脚在软软的沙与凉凉的海水拍打….

到一个没有认识自己的人的海滩….
关掉手机….
从现实抽离…
这才叫度假…

但人总得生活….
所以我还是得挥别那个永远的夏天

明年假期再见.

1 条评论 :

Winsonjack 说...

Nothing to comment ....
So ... let u SS lah ....
Miss u when u are not on9 ...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