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

TWILIGHT FEVER ( ECLIPSE)

Twilight fever延续着......
昨天拼Eclipse到凌晨四点....
Eclipse是New Moon的续集....也就是的Twilight下下本续集
因为老爸买错书.....所以, 造成我没看New Moon就看Eclipse了.......
不过不要紧吧.....

大概都在说BELLA在JACOB和EDWARD之间的挣扎.....
很明显的她爱EDWARD吧.....
虽然她最后说她IN LOVE WITH BOTH........=.=''''
因为在NEW MOON中她似乎和JACOB有非比寻常的关系......
在EDWARD离开的时候....
不过我只能用猜....因为我还没看....=.='''

最后最后还是HAPPY EVER AFTER啦......
当然是BELLA和EDWARD的HAPPY EVER AFTER....
JACOB好像离开了.....好像.....
因为我看到一团BLUR.........
尤其BELLA和JACOB之间我看的很不明白.........
她干嘛要挣扎那么多...有头脑的人都会要EDWARD吧....
不过...如果她不挣扎就没有戏唱了....哈哈

期待中......NEW MOON和BREAKING DAWN....
不过, 我想, 到最后我看完了4本....
最喜欢的应该还是TWILIGHT
因为电影的关系吧.....

看得太快了......其实也没什么感想...
很多地方都看不明白....
因为第二本没看就看第三本....
有天, 也许等看过电影后我会在重读....
仔细的.....

TWILIGHT和HARRY POTTER有一个很大的分别.....
TWILIGHT的电影版较好看.......
因为视觉效果吧......
小说版就有些啰唆......
也许因为累赘的字眼太多.....
(纯粹个人看法.....)
所以虽然两部作品都是厚如词典的小说浓缩成一部大约两小时的电影......
TWILIGHT就无须删剪或更改太多情节.....
观众还是能够看得懂......
但HARRY POTTER的小说版故事很紧凑.....
改拍电影就必须删剪更改很多情节.......
单看电影而没读小说的观众就会看到一头雾水...
又看电影有读小说的观众就会觉得电影看不过瘾......

为什么拿HARRY POTTER和TWILIGHT比较呢?
因为HARRY POTTE以后, TWILIGHT以前
没有碰到能让我废寝忘食追的小说了.......
不过说真的, TWILIGHT的故事没有HARRY POTTER精彩...
只是电影.....
只是电影的视觉效果....
太棒了.........哈哈

1 条评论 :

Fishing Rules 说...

"但HARRY POTTER的小说版故事很紧凑.....
改拍电影就必须删剪更改很多情节.......
单看电影而没读小说的观众就会看到一头雾水...
又看电影有读小说的观众就会觉得电影看不过瘾......"

难怪..
我就是不读书的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