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冬至

不知不觉, 光阴似箭…..
竟然, 就冬至了…..
意味着假期要过了….
要开学了….
唉…….

是明天, 我知道…..
不过我家习惯早一天搓……

难得我包山包海…..煮的部分啦…..
反正都很容易….
不然本小姐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哈哈
弟弟只会挤在厨房抢空间位子…..
很有成就感…..
虽然弟弟搓的, 形状和SIZE都不STANDARD…..
糖水略嫌甜…..

以前表哥总是跟我们一起做的……
他还没有出国深造之前…..
他不只搓汤”圆”…
还有汤”狗”, 汤”猫”, 汤”兔”….
阿嬷对他很无奈….哈哈
但他还没教我怎么做…..
我做的都猫不猫, 狗不狗, 兔不兔……

冬至过了…
就是新年了吧….
没有表哥的新年呀…..
唉……
但其他堂表弟妹还是会回来的…
所以还是值得开心…
哦, 还有, 表哥不在, 那我又是大家姐…
唉…….我想做妹妹….真的…..T.T

弟弟跟妈出去了, 剩我和爸…..
爸在弄那个鱼池…
我就盛了一碗汤圆…..
拿了那本<7-eleven之恋>去PATIO….
微微凉风配着甜甜汤圆沉醉于小说中是很珍贵的悠闲午后…..

谁知道….
最后一篇短篇小说的名字叫<围巾>…..
第一句是……..
“今年圣诞, 薇要远嫁香港.”………
=.=’’’
顿时浇熄兴致…….

有兴趣者可以去SEARCH来读….
JHT蔡智恒著
<围巾>

1 条评论 :

Winsonjack 说...

最后一篇短篇小说的名字叫'围巾'…..
第一句是……..
“今年圣诞, 薇要远嫁香港.”

HAHa ..... Go to kenal somebody in 香港 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