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SHOPPING

今天去SHOPPING...买新年衣....
很久没有SHOP到酱爽了....
也许因为近年来流行的衣服都不适合我的TASTE....

看到很多衣服都很喜欢~~~
可是不适用...
就是很浪漫的礼服...
蕾丝, 蝴蝶结, 雪紗........
贵到半命又不能常穿.....
所以, 没得买........T.T

最终买了3件长T.....
半裙太多...必须买点上衣来配....
都是蕾丝之类的...不适合小鱼...哈哈....
看中一件很型的长T....
可是很贵...

原本不想买那么多新衣....
每一年的新年都好像是我的新衣最多...
穿到初五初六还穿不完.....
妈讲我年年都好像搞FASHION SHOW........
我会内疚的咧........

不过, 女生都应该明白.....
一旦看到喜欢的衣服就很难停手....
嘿嘿....

哦.....讲了一大堆...
忘了说我去哪里....
JURU新开的JUSCO.....SEBERANG PRAI CITY JUSCO.....
就是AUTO CITY那边....
不错一下....很新很大间.....
衣服大多都NGAM我的TASTE....
虽然没有QUEENSBAY的多.....

头痛, 去睡了...
希望明天, 问题能够解决了

2 条评论 :

Winsonjack 说...

u go p.pinang ar ?

Unknown 说...

我也去过~不错啊~

威省の购物广场很多一下~

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