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

片言只字

今天....心情还是很低落.....
而且....依然不知道为什么.....

一方面想找人说话.....
一方面想要人家LEAVE ME ALONE...

其实并不矛盾....
我想找个人陪我....
但, 请别说话....好吗?

所以, 我在MSN HIGHLIGHT了哥...
虽然他不知道....
我知道, 如果他知道我心情不好....
他会很乐意陪我说话.....
但他在考试期间......
我不想打搅他....我不想说话.....
酱默默地陪我就好了.....

今天L来找我....
给我蛋糕.....提拉米苏....
不过我还没有吃....
在这里先谢谢他....
还特地跑一趟....
当着昨天去找他, 却找不到的补偿吧...

围巾去了云顶.....
先暂时酱叫他吧......想不到外号给他了....哈哈
所以今晚MSN很孤单....
本来不打算上线的....
不过现在这种心情很适合打部落格..
错过就可惜了......

他说那边下雨, 很冷...
而且没有得玩了.....
所以很闷....
整个INDOOR走完了....哈哈
睡觉啦...

星期六有个宴会...
不懂要穿什么....
可能会遇见他....
我曾经的冬季天使.....
那年的雪花悄悄停止飘落以后...
我们便很少联络了.....
虽然, 我们的名字都常在彼此的MSN中闪烁
他还会有那分温暖吗?
我想, 我不会去找出答案....
就一个微笑, 已足够...
别说话, 别问候.....
免得, 那年的冬季, 壁炉没了火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