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开心中^^

现在我很开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奇怪咧....女生就是酱....
情绪化.....
在我还有多余的力气和时间情绪化的时候...
我会放纵自己的情绪从峰顶掉到谷底再升到峰顶........

我现在很开心...
因为KENNY哥哥要回来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他还不确定会不会回来找我......
因为假期并不长
但他还是答应我若他有回来....
回来的时候TWILIGHT还再上映着....
他会跟我去看......^^

开心.....不...
是雀越...
我已很久很久没有看到他了.......
虽然还是不确定他会不会来找我....
虽然他还是错过冬至.....
不过
还是
非常
开心

^^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