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Twlight Fever

刚刚拼完....只用一天的时间...厉害
书会比较DETAIL吧...
戏删剪, 更改了很多情节......
还有就是很多对白听不清楚.....
因为男主角很喜欢WHISPHER(虽然我不否认他的WHISPHERING很有魅力....哈哈)
不过....我比较喜欢看戏....
因为书中的画面很多都需要读者自己相象......
而我的想象力零分......也懒惰去想象.....
我比较喜欢戏中的浪漫......
还有还有.....戏中男主角的帅气.....
我没有能力对书中一直不断重复的handsome, gorgeous, lovely eyes, blonde hair, pale skin.......the perfect figure of Edward有具体的概念.....
所以....还是比较喜欢看戏...哈哈.....

一些情节在戏中看得一头雾水....
尤其关于VAMPIRE对BELLA的SMELL究竟有多敏感.......
戏中很少提到....除了后来要CLIMAX的时候JAMES闻到BELLA的味道而察觉她的存在.....
书中就比较强调啦.....
还有就是我不知道原来Edward is so tense up on the first day of school when bella is sitting beside him during biology class....
不过这应该很难演吧......

结论就是, 看书也看戏....
酱就不会错过什么情节细节....

想看NEW MOON....TWILIGHT的续集....
期待中~~~~~~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