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胡言乱语

伤感ING.....
不要问我为什么.....女生就是酱莫名其妙....
我们伤感不需要原因的.....

昨天去KL...
PETROASAINS不错啊....
好玩一下...
有很多东西玩..不不不....我的意思是学...哈哈
特别有一个SECTION关于CONCAVE CONVAX LENS N MIRROR.....
INFINITY的镜子.....
很好玩.....

之后SHOPPING很SIENZ....
什么都没有买到....
=.=''''

************************************************************************************

昨天, 不, 是今天早上......
有一个人陪我到2点.....
因为,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想念他....哈哈...
虽然我其实已经累到要死掉了.......
然后......手机的钱花到很快....
我不知道为什么才那几封短讯就能花掉酱多钱......=.='''
不管了, 反正开学我的手机就被没收回去....
所以用饱它....
因为, 开学后, 我们就不能那么频密的联络了....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