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

Fall for You

一首歌, Fall for You
你说你很喜欢.
原因?
不知道, 只是纯粹, 觉得好听.

因为她吗?
那伤口痊愈了吗?
不知道.

也许是我, 提醒着你那段往事吧?

是否有希望过, 每日在电脑前和你聊天的, 是她不是我?
是否有希望过, 每日和你到晚安的, 是她不是我?
是否有希望过, 和你听着同样一首歌的, 是她不是我?

或许有, 或许没有……

只是在错的时间, 错的地方, 爱错了人…..
可能, 换个时间, 换个地方, 和那个她遇上, 还是HAPPY EVER AFTER的….
我喜欢HAPPY EVER AFTER…..
尤其公主和王子在舞池中央漫舞…….
就算公主不是我……

看过就算了吧…..别想太多…
发觉, 你也是个非常敏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