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最近还是比较烦....
很多很多.....排山倒海地涌来...
健康的问题还是没有解决...
手足无措...
除了烦恼和焦急...我还能做什么?

还有升学....很多升学的问题...
当老大的坏处就是酱...
没有人替你先探探前方的路....
( 哥不必说了....他的路走得很坎坷..).
(STPM这条路...是我最后的一条路)
你就是那个要去探路的人...
太多太多的未知数....
SPM难考吗?
什么科系要怎样的条件?
学费? 生活费?
能离乡背井好好照顾自己吗?
还有好多好多问号.......

总觉得这些言之过早.....
但, 一年又好像很短....
怎办?怎办?
好想逃避....
像从前一样...相信船到桥头自然直...
闭上眼什么当着什么是都没发生过....

但这次不能....
逃避健康就会好起来吗?
逃避就不必升学吗?

发现,
长大....
现实越来越逼近....
近得已经无可能逃避

所以学会听AVRIL和LINKIN PARK的歌...
此刻才懂为什么大自然说吵吵闹闹的个才会让人忘记一切....
但耳朵还是不习惯BASS太重的歌...
所以...开的小小声的...

所以在网上到处流浪....
部落格..网站..
甚至找英文名字...还拖埋慧仪下水....
王子(铭幼酱叫他, 他的FS也是放这名字...我应该也能叫吧....)
(毕竟, 说真的, 这个名字适合他)
铭幼, 小鱼, LCD都很少写部落格了.....
王子铭幼应该去CAMP了吧?
小鱼还再被牙痛折磨....
L应该去旅行了....我猜....

剩下我还坚持着吧?
还有承影(我进不到FS....不懂FS发什么神经), AH MAK, 瞄....

还是有点烦

2 条评论 :

Winsonjack 说...

.... y so fan ?

匿名 说...

谢谢你还记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