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

Twlight Fever 延续之二

今早....花了4小时温习HARRY POTTER
Harry Potter and the Globet of Fire
因为要看Robert Pattinson...
他在那处戏演Cedric Diggory....
Gentleman一个.....
还是很帅....
虽然他的脸没有TWILIGHT里面那么清楚,(因为是翻版的, 哈哈)
出现得那么频密.....

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Phoenix
我不记得我有这个DVD
更不记得我有看过了
也就是那个通病....
情节删除太多.....

总觉得Harry Potter的戏暗暗的....
有很多时候看不清楚.....
是我的电视问题?
正版的也是这样......暗暗的....
还有, 背景音乐太大声....
对白太小声......CATCH不到

Twilight......还是喜欢Twilight...
从来没有那么疯狂的喜欢一出戏的.....
我在网上搜寻了关于它的资料.....
movie, novel, soundtrack...
还有, 很重要的....Robert Pattionson
我不否认, 其实喜欢这处戏的真正原因, 是他......
从来没有那么喜欢过一个戏里的角色...

我并不是喜欢PATTINSON这个人....
也不是喜欢EDWARD这角色.....
我喜欢的是PATTINSON扮演的EDWARD CULLEN...
PATTINSON的容貌配上EDWARD的角色....
完美无缺.....

不能说是白马王子吧...
因为他是Vampire.....
不能想象Vampire是prince charming...
因为VAMPIRE有他们独特的温柔和魅力.....
和白马王子是非常不一样的.....

怎么从Harry Potter兜到Twilight了呢?
嗯, 最近的部落格一直提到......
也许读者会闷吧?
但, 我小小的世界...
能不能就任我畅所欲言呢?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