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头发啊!!!!!!!!!!!!!!!!!!!!!!!

我的头发....啊啊啊啊啊啊!!!!!!!!!!!!!!!!!!
死了...不能见人了.......

不小心....剪到变娃娃头.....
只是流海.......不是整个头....=.=''''
整个头的话就变蘑菇头了.....
不过已经够糟糕了........
我不要变娃娃...
我不要扮可爱...
快长回啊!!!!!!!!!!!!!
表哥回来我就要被他笑死...............

臭鸡蛋.....
竟然在MSN笑我........
不要跟你好.......
很好笑咩??????
上次的我还没有原谅你LOR...
还有胆笑我.....
哼!!!!!!!!!!!!!!!!!!!!

救命!!!!!!!!
不过HOR....慧仪一定很有义气的..........
笑我..........
所以还是不要告诉她......
=.='''

4 条评论 :

Fishing Rules 说...

post上来看看

Winsonjack 说...

HAhaha ....i think tat will be very funny

匿名 说...

谁是臭鸡蛋?
哈哈~~
嘿嘿,不是故意要笑你的^^
去哪修剪的?
酱可怜咩?
没关系啦,头发会长的嘛!

Winsonjack 说...

Hi ... Are you specially make your hair like that to attract me ?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