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恋爱

昨天去游览了PP的部落格…
不久前好像才分手吧…….
发现她又有新男朋友了….
换人的速度和次数真的令我汗颜…..
因为, 我
竟然
没有


恋爱

其实也没什么好竟然….
因为很多人, 16岁还是没有谈过恋爱…..
只是身边的一些朋友…..
好像很多次了…..

想吗?
当然曾经想过…..
说我没有想过要恋爱是骗人的….
之前好像有点太想了….哈哈
但, 现在这种情况….
不太适合吧…..
我没有多余的时间精力来应付多余的事情

以为, sweet sixteen应该来一场酸酸甜甜的恋爱….
结果, 今年快结束了…
都还没有….
暧昧过, 甚至差那么的一点点便牵到你的手…..
后来, 是为什么又退缩了?
是你先退缩还是我?
不记得了….
只记得我当时的谔燃….
受伤吗?心有碎吗?
对不起, 我真的, 忘记了….
那一切都好遥远……

结果还是做回朋友….
结果还是暧昧到现在…..
讽刺吧?
暧昧也许曾令人捉狂…
你那些模棱两可的话语和文字……
但现在, 都习惯了….

1 条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