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华香

词:周杰伦曲:周杰伦 改词:lcd
对学习华文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
不会了就不敢继续学下去
为什麼人要这麼的脆弱堕落
请你东张西望看看
多少人为学华文努力勇敢的学下去
我们是不是该知足
珍惜因为他人没有拥有

还记得你说华文是文化城堡 随著华香时光继续奔跑
微微笑学华文的梦我知道
不要哭让老师继续把你引导纯正中国话永远的依靠
学习吧学到最初的美好

不要这麼容易就想放弃就像我说的
学不到的话换个方式不就得了
为自己的文化骄傲上色先把爱涂上喜欢的颜色
笑一个吧 做香蕉人不是目的
让自己轻松表达这才叫做意义
经过岁月洗礼现在终於做回我自己
所谓的那学习 苦苦在厕所读华文读到累了
练习绕口令练到舌头打结了谁在偷笑呢
我是个黄种人骄傲地唱著歌睡著了
哦哦午后学校读书声就更清脆
哦哦在月光下吟诗就不怕心碎

珍惜因为他人没有拥有
还记得你说华文是文化城堡 随著华香时光继续奔跑
微微笑学华文的梦我知道
不要哭让老师继续把你引导纯正中国话永远的依靠
学习吧学到最初的美好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