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

片言只字

很不爽!!!!!!!!!!!
天气很热, 弟弟很吵, 假期要完了.........
讲到我弟弟....
谁家有三个弟弟的.....
能不能体会一下我的痛苦???
原本以为两个上中学了....
长大了....能安静点了....
谁知道....
还不是一样吵!!!!!!!!!
不懂啦......
像嫌家不够吵............


不知道要写什么....
习惯性地来打东西~~~~
后天我又不在了....
不知道几时才回来.....
谁想我就SMS我吧....
提前, 我人将在泰国...


最近都想念小鱼咧...还有铭幼

想念我们在学校讲鸟话的日子......
哦, 只是我和小鱼拉...铭幼很乖的..
说的都是很建设性的话...
除了那个跟老公在浴缸一起冲凉的.....=.=''''

想念我们其中一个花痴...
另外两个SWEAT的时候.....
那个花痴的通常是我....
那SWEAT的两个通常是她们....哈哈
不过有时候也会角色掉换的~~~~


听到MAPLE就很不爽.....
小鱼每次都劈腿...
看到MAPLE就黏过去...
留我一个人黯然神伤....
哈哈.....

小鱼有买升档礼物给我....
幸福ING~~~~~
没有庆祝升档节的习惯...
所以没有收礼物的习惯.....
所以我会很感动的~~
虽然未必回送.......


这世界充斥着许多黑暗.....
尤其渐渐长大以后....
这就叫现实吧..
学着欣赏美丽的那面, 忽视丑陋的那面

这几天...一些平时没有联络的朋友
打了几通电话来....
因为要找补习.....
就当作帮忙LOR.....
虽然我需要的时候...
他们好像都视若无睹..
拒人于千里之外...

妈说,做人要自私点....
不是自私...
是要会保护自己....
别总是太好心帮助别人.....
然后自己吃亏....

级任老师都说...我不太会保护自己.....
也许吧..
我太受保护了.....
总要受伤后才学乖....
总要跌到后才懂的爬起来...

1 条评论 :

匿名 说...

Merry X'mas...!!! go http://emunmak.blogspot.com to read the post 'Another Tagged'...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