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因为有你们, 所以快乐

刚刚打了电话给宜琳...
祝她生日快乐~~~~
她说我是最迟的一个=.='''
对不起.....

很开心听到她的声音...
真的真的~~~~
太久没有看到她,报甚至听到她的声音了....
她总是我们四个里面最漂亮的那个....
斯文啊......还好...
嘿嘿....
因为, 虽然别人觉得她很文静, 很斯文...
其实, 她很多话, 很喜欢弄我!!!!!!!
不过, 漂亮无可辩驳的~~~

很意外的...她有看我的部落格咧...
曾经她说过我每次写到很悲...
我还以为她不看了....
开心.......^^
虽然不确定她是否有追看....
不过有看我就很开心了~~~^^

当我告诉她ROBERT PATTISON非常非常帅的时候....
她竟然....."很帅咩?"
=.='''
不过这是她平时的反应....
唉,声叹气我还以为她会有比较er....
激烈....的反应.....
哈哈...
很喜欢酱弄她...
她对我无可奈何的表情很可爱~~~~^^

还有, 刚刚也是打给燕...
她那个一放假就日夜颠倒...
追连续剧到早上8点才睡.....
然后下午4点醒....
无可救药....

Breaking Dawn给我的恐惧感一扫而空....
很开心能跟她们倆说话,
就算只是那么一会儿....
还有一个慧仪呢...
等下去吵她.....哈哈
不过不知道她那个电话还有没有用......

而且我还有燃眉之急要担心....
那个真的...有点棘手了....
唉, 空着急也没有用....
燕还讲我笨....这个也好烦
笨?
等到是你的时候.......
你不要来找我....
:P

1 条评论 :

匿名 说...

hiaz..yilin ar..
she forgot her bday...
only know when i wished her happy b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