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升学

最近爸妈总拿升学的东西来烦我,
像嫌我还不够烦…
说到这个我就头痛….
什么科系? 什么学院大学?
我真的一点概念都没有…
总之不要STPM就行了…..

别问我的意见吧….我就让你们为我铺路…
你们总是为我好的吧?
我从来没有怀疑过这一点…
而且不只你们…
连姑姑他们全都在为我打听最好的学校, 最好的科系…..

我知道我是幸运的…
我不必担心钱的问题, 不必担心家人反对我念什么科系…
基本上, 我没有什么特别酷爱的科系…
而爸妈给我的选择我也不讨厌….
我只负责把书念好…
把中学享受完…
把青春奢侈的挥霍掉……
这, 真的是最好的待遇了…..

中学毕业后的未来, 大概都已经计划好了…
剩下细节问题, 都需要我的勤力, 毅力, 成绩和勇气…….
偏偏这四样都是我缺少的…….
加油吧…
努力念书, 也努力玩……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