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公主

好怀念好怀念当公主的感觉...

承认自己自私吧...
我很喜欢当公主..
那被捧在手掌心呵护的感觉...
那被宠溺, 能为所欲为的感觉...

那天在AH MAK寄给我的电邮中..
有一句话..
"每一个女孩都认为自己是骄傲的公主, 除了少数特别聪明的和丑陋的..."
大概是酱...
对啊对啊.....
我不是特别聪明的那个,
也不是特别丑陋的哪个....
所以,
我确实有时会认为自己是骄傲的公主.

但总不能常常当公主吧...
我会迷失自己...

期待期待.....
那个愿意把我尊称为公主的他......

2 条评论 :

匿名 说...

我几时send这样的mail给你
我都忘了
不过我觉得你已经是公主了

Winsonjack 说...

HAiz ....
Is that all the girls also like thi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