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I miss

手机被爸收回了...不过也没什么好意外的...

晚上真的孤军作战了...
做功课没你SMS的陪伴.....
没有人向我道晚安...
也没有人告诉我他想我....

我说过,
我不在意我会不习惯....
我不在意我会难过.....
所以放纵自己去习惯他的存在....
但我还是能够难过能够不习惯吧......

也许.............................................
只是.............................................
幼, 我们同是天涯沦落人...相信我
只是也许......
但我们有权逃避.....

我想, 还是别太依赖无线电的传播.....
面对面说话的感情会比较健康....
不介意物理当掉吧.....

I miss your good night's and your miss you's........

1 条评论 :

Winsonjack 说...

HAha .... simpati with u !!!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