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开学的琐碎

开学了….
最后一年, 还有什么好新鲜好适应的?
就是功课功课, 还有累累累….
而且不能天天写部落格了…..
没有时间……
连功课都做不完了…….

没什么好期待….
只想读好书, 考好试
今年快过…
回忆我想去年累积够了吧…
今年紧凑的时间表不容许什么大风大浪的出现…..
也许一个旅行团, 一丝温暖, 一抹微笑还挤得下….
眼泪还是免了吧….

哈, 觉得自己老了…..
真的老了…
竟然没有PONTENG CLASS的欲望….
竟然会鞭策自己….

反正, 没有理由让我在F6 BLOCK闲逛…
也没有理由在周会东张西望寻找谁……
偶像不在了….
反而有一抹刺眼的身影…不想看见

*********************************************************

没有人来没收我的电话…
很好…
希望晚上赶功课都会有他的陪伴….
虽然短讯并不多..
我不想我和他的专心…..

已经慢慢成为一种习惯….
有天不在了也许会很痛苦吧….
妈说我是个执着的人…..
很多时候都看不开, 放不下, 忘不掉, 戒不了….

但, 现在我不在乎…..
不在乎这习惯必须改掉的时候我或者他会怎样…….
学会了别看得太远…
算是种逃避吧…不知道, 也不想承认
看得太远总让自己胆怯…..
明知会受伤的有时候还是想飞蛾扑火

********************************************************

“疼你的哦”
很久没有人那样对我说了.

不代表没有人疼我,
只是, 没有人那样说出口了…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