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星期五

只是一场梦….
我梦见他离去…
我梦见他的怒气….
我梦见他的冷漠….
我梦见自己的自私….
我梦见我将自己所珍惜的友谊亲手摧毁….
我梦见我无力的挽留….
我梦见我的无奈, 我的后悔….

只是一场梦…
最近的梦都不是好梦…
而且, 太真实….
也许像老人家说的….
白天玩得太疯, 晚上变会梦恶梦?

这梦, 有天是否回成真?
这些年头拥有过许多深厚的友谊…
大多数都似乎在非常要好以后
最后成了点头之交……
很多时候, 不禁质疑,
以后, 我和现在要好的朋友,
会怎样疏远呢?
是渐渐疏远吗?
还是因为一场误会,
或其中一方的自私, 背叛…..
而反目呢?

幼说, 朋友很麻烦….
其实, 公平些, 每一种情谊都有它们麻烦之处.
因为牵挂, 因为在意,
有很多时候无形中成了负担,
所以麻烦…..
但, 偏偏, 很多时候,
我们都愿意承担….

明知他只是生命中匆匆的过客,
我们依然执着地挽留…
列说, 因为我们犯贱….
我们只是看到了这段情谊还值得存在的价值….
我们只是不舍…..

感情是一种很纯粹的东西….
纯粹的因为我们爱, 我喜欢….
纯粹的因为我们的存在让彼此心安快乐….
纯粹的因为我们在乎, 我牵挂….

1 条评论 :

minyew 说...

朋友
需要一种距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