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曾经爱过

我对幼说, 今天我会打部落格.....
但, 好像又没什么东西好说的了....

的确, 很震惊....
怎么原来他会是这样的人..
也许自己完美化了他吧....
当初还年幼...

我记得他的忧郁, 他的微笑, 他的声音, 他的冷漠....
我没有忘记过....
还有把<痴心绝对>唱的很有味道....
以为时间会冲淡一切...
原来刻骨铭心真的留下痕迹...
只是没了当初那痛楚.....
好几次好久没有想起他...
他却出现在梦里...
不寻常的清晰...
提醒我他曾在我心中的留驻.....

也许是自己不想忘记吧.....
唯一我愿意承认爱过的....
深深的爱过, 深深的伤过...他却不知情
也许在他眼中我只是一个过客...
但在我心中, 也许, 是中学生涯刻骨铭心的唯一了....
讽刺吧?

究竟眼中有没有我?
究竟知不知道我爱过?
这些, 都是多余的了
我只想再看他一眼...
哪怕是茫茫人海中的一瞥.....

他的名字是个地名...
我到不了的地方, 只能遥望....
而如今虽然不再迷恋那个夏天....
但依然眷恋, 曾经......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