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片言只字

第三个星期….
时间的脚步终于稳定了下来…..
是否意味着我已习惯了忙碌的节奏?
是件不错的事儿…
开始找回上学的动力….
幼, L, WINSON, LEK, 敦……
最近又和喵变好了….
因为坐得靠近…
还有她能够依赖的大姐姐气质….
CHEMISTRY PRACTICAL和她还有ALICIA同组….
结果我们的实验总是很顺利完成….
还有那个LAKE VIEW在哪里都不知道的慧仪..
PAKAT全部星期一DUTY的PPS选我做KETUA….=.=’’’
还威胁我一定要给他们好日子过……
会的会的….

新年快到了…
威说要去团拜….
希望真的能够成功…
最后一年了…我的5SC1
好想拥有共同大回忆..
拥有日后想起能会心一笑的一起…

今年的话更多了….
也许因为和班上同学的感情更好了..
尤其LEK和威他们…
还有喵, 去年开始我们突然多话起来…
没有了什么不爽来不爽去…..
都几年同学了吧….
虽然常常被老师讲…..
不过, 我是不介意的…
不懂他们怎么想…
只是我一厢情愿吗?

期待着新年…
虽然哥没有回来….
虽然新年后就没有借口偷懒….
虽然新年ADD MATHS不放假….
虽然知识短短的一个星期…
依然期待….

******************************************************************

虽然这件事写在这里,
会有点破坏美感…
但我还是得写…

有一个人…
不听话…..
那天才答应我会小心骑MOTOR…
昨天竟然跟我说…..
撞车!!!!!!!

昨天跟我讲没事…..
刚才开MSN的时候收到OFF9 MESSAGE是
CANNOT WALK!?!?!?!?!

2 条评论 :

说...

最近班上大家感情都变好
除了几个还是有点距离

最后年了
要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时间~

Fishing Rules 说...

总算回到家了
很鬼累

路过打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