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Take for Granted

为什么还是任性?
我以为我改了,
我以为这种小事可以不在乎的,
我以为我懂得感恩我已经拥有的,
结果还是生气了,
结果还是失望了.

就算失望,
以为自己学会了掩饰,
以为自己懂得用虚伪武装自己,
结果是欲盖弥彰.
我不信他们看不出来.

我怀念去年, 只有自己一个人的下午.
我怀念早放学有得吃我爱吃的午餐的幸福.....
现在, 早放学已失去了那时期待的原因,
剩下的, 只是能多出时间做功课.

一次又一次,
期盼, 然后失望.
为什么不懂得别期盼?
为什么还是一次有一次的相信,
明天, 明天会实现,
然后一次一次的失望?

怎么哭泣一定要独自锁在房里?
怎么不提起电话, 只是几个按扭便不孤单?
怎么假装坚强?
怎么要逞强?

谁告诉我, 哭过就能遗忘?
谁告诉我, 哭过就不失望?
谁告诉我, 哭过就什么都变好?
我哭过, 却更疲惫;
我哭过, 却更在意;
我哭过, 却更努力逞强...

亲情是最容易让人TAKE FOR GRANTED...
所以更多任性,
所以更多伤害,
所以更不懂得设身处地着想.

2 条评论 :

Winsonjack 说...

Where is your friend de essay ?

♥ Sakana ♥ 说...

what happen dar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