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第九十一:我想我是幸运的

周董的歌声陪伴
在这安静的夜里
窗外的月亮
很圆很亮很皎洁

重读今年所写的文章
九十篇

读到一些文句
我会觉得其实我还不错
怎么当时会写出那样的优美呢

哈哈
优美

其实我的文笔没有很好
我想我的华文程度也不太高
我只是纯粹地、诚实地
记录每天的心情感想

高中的华文老师说过
要写好文章
就是把心中的想法全写下来

说难不难
说易,却又不易



该刚刚踏进了五月
却想快快结束今年
不是过得不好
只是,不开心总是多些

但是
重读那一些不开心
其实,每一次苦难、每一份难过
多么煎熬难熬
最终还是会过去的

拨开云雾见青天
说的就是这么一回事吧

而遇险陷难之时
总有贵人相助
又或许只是孤单寂寞
也总有善良的人
愿意借出时间陪伴

谢谢你们
我生命中的天使

总觉得我活在二十年生命里
最茫然的低潮
最迷失的年岁

有太多的害怕和不确定
有太多的虚虚实实
我看得不真切

但至少我不是孤身一人
所以我想
我还是幸运的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