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 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啦”

想打印讲义
一如往常
学校的网页永远进不到
再要不然就是讲义永远都不在那里
很难吗?搞好一个网站?
我一个月交多少学费
每天晚上还是被打印讲义这种不必要的麻烦折腾
他们总是说,一直以来都是那样
这成理由吗?
既然问题已经持续发生了那么长的一段时间
难道就没有解决方法?

每一次听到那些讲师、技术人员的解释
那些所谓的原因,根本不知所云
总之就推功一流,推卸责任的推
只会让人越听越火光

从前要是我们迟交功课
老师总是很生气
那时我还不是很明白,有必要闹得那么大件事吗?
现在还真报应不爽
有些老师甚至会说,不想再听我们的解释了
我现在也不想再听行政方面到底给我们什么解释
与其把时间精力花在想理由和借口
就为了“ 其实这一切不是我的错”
不如放在解决问题的行动上,好不好?

什么烂大学
光鲜的只是表面
哈,或许量表面也不怎么光鲜了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外人其实怎么看我们

有时候我真的很后悔这选择
也许,当初,真的应该走的

如果你觉得这是很小的一件事
那你来试试看
尤其当你上了一整天的课,晚上读书读到要晕
临睡前还得让这些琐碎事烦
那是怎么一种抓狂

如果是政府供我的学费
那好,我没话说
但今天花在这间学校的每一分钱
都是出自我父母的口袋
对不起,我接受不到,这种三流服务

" I am very disappointed."
Evaluation到底几时才能做?
这一次,我不会把话说得那么客气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