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 我以为你会明白”

“ 我以为你会明白。”

没有两个人的际遇经历是完全相同
所以别希望有人明白自己的感受

就算是同一个经历
两个人
也可能有不一样的感受感想

我又有怎么能质问
为什么不了解我

有很多时候
连我自己也不了解自己
无理取闹了那么久
说到底是为了什么

所谓的心有灵犀一点通
其实默契

而默契
多少缘分、时间、精力、用心
才能培养起来?

而我们
在彼此的生命里
缺席了多少年

我不晓得我们之间的默契
能否让你明白
我没有说出来的每一句
“ 其实,我……”

也许你真的不懂
也许你懂,但装不懂

因为我们都知道
装作不知道
于我于你,最好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