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我真的,输不起

感情不是拿来试探的
我一直很相信这一点

有的人说
感情要经得起试探
经得起考验

爱情也好,友情也罢,甚至亲情
有风有雨才会更坚固
才更显的坚贞不渝吗?


倘若能在风平浪静上航行
何必可以航向汹涌澎湃?
你说,要试探船有多坚固
就得任风吹,任浪打


也许是我输不起
从小到大我都输不起

万一真的船翻了呢?
你又说,没有关系啊
那样的船不值得我去珍惜

你说我害怕失去吗?
我拥有太多太珍贵
不能失去

若现实的浪潮迎面打来
我们也只好挺起胸膛去面对
但难得海面平静的没有丝毫涟漪
我们就别扔石子
坏了那一面镜子

我真的,输不起





" I realised I had nothing to lose anymore."

究竟说得出这一句话的人
经历过多少的失去
心里有多少失落
能够衡量吗?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