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生气的周一,安静的周末,和妈

老师没有骗我
生那么大的气
果然对身体不好

头痛头晕胸口痛肚子痛
还有,好累

唉,就别提了
也许是我修养不够,气度不大
本小姐的脾气一向来都不好
现在已经进步很多
如果是以前我早就拍案离席
忍啊忍,忍一时风平浪静
没有必要为了谁奉送自己的风度和修养

总之,星期一,忧郁的蓝色

有时候,我真的很感恩
身边总有很多很多的人
晴天、阴天、雨天
分担分享着我的心情
陪我笑陪我哭

我的女孩儿们
那些很照顾我的男同学
还有我的,甜心
哈哈,甜心

这个学期的生活
似乎比上课学期好很多
也许适应了
也许考试还没到
我不知道
但总是好的

很安静的周末周日
连出门都懒惰
我喜欢,就这样,倒在沙发上
倾听雨点的滴答

*********************************************

想了很久很久
把上一篇部落格电邮给妈
不是总说,爱要及时说出口吗?
整篇文章里没有一个“ 爱” 字
但我想,她会懂,读者们也会懂,对吗?

她刚拨电给我说她很感动
我很煞风景只是“ 哈哈哈哈哈” 
煽情的话,我真的不习惯

关于友情爱情什么感情都好
我都可以用很感性很煽情的文句和言语
描述每一丝情愫
但,也许一直以来平平淡淡的亲情
我连写“ 我爱你” 都觉得别扭
更别提要我说

对不起
这一点
我想,我还是很含蓄很保守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