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只是看法和观念上的不一样

写了又删,写了又删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用文字表达那一些感想

烦躁
很不喜欢这样的无法表达

******************************************************************

就这么说吧
我过我想要过的生活
我做我该做的决定
也许是理智的选择,也许是感情用事
但这一些路
我不后悔

很多假设性的的问题
都不会有绝对的答案
在做决定的那一刹那
只有当事人懂得间中的矛盾、争扎和理由

是的,旁人也许会说
那是一个很傻的决定
但人生的定义,原本就是很主观
该怎么取舍,每一个人都不一样

也许有的人觉得
待人处事面面俱到的圆滑
才是最正确的做法
但也有人会觉得
人生是我的
何苦一生为了别人而活

这是看法和观念上的差距

没有绝对的对于错
是非题,从来就没有答案


***************************************************************************

你可以说
若我改掉这一些态度和习惯
会有更多人更喜欢我
但我可以说
我不觉得这一些有错

也许有一天我会赞同了你的说法
但现在的我,喜欢这样的一个自己
现在的我,觉得维持这样的自己,比让更多人喜欢我,重要些

*****************************************************************************

那就足够了,不是吗?
何必把一切弄得那么复杂

这世界已复杂得可怕
我想我不需要再添加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