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那年,我爱得很勇敢


我知道你记得
去年这个时候
我也知道
你同样的思念着
我们

是我们
不是我
但我想那已经很足够了

今天我走在人群中
和你的距离
只有一条充满我们足迹的桥
但我没有走过去

我很仔细的注意每一个和我擦肩而过的人
有没有一个
是你

其实每一几个月
我们都会见上一次面
但当初啊,当初是朝夕相处

你说过我很坚强
你说过我很聪明
我想静静地告诉你
现在的我
一点都不坚强,而且很脆弱

我都记得,你说的每一句话
我都记得,你的每个微笑
我都记得,你身上的味道
最最的思念

与其说想你
不如说
我想那一个能爱的那么奋不顾身的自己

那个我
还偏执地相信着
我全心全意地喜欢就好了,对方喜不喜欢我不重要

每每回首那一个自己
一个微笑能让我开心好多天,一句话能让我记得好多年
我都不禁莞尔

我想你都知道吧
我从来没有隐藏掩饰我的眼神
那傻傻的崇拜和爱慕

是我不想再付出
没有回报的付出
还是真的找不到了
像你那样的才情
令我心甘情愿倾心

两者具兼吧
我想

遇见你
在我最美丽的年华
那年,我爱得很坦率很勇敢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