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世界会允许吗?

“ 你没有注意到,你去找他说话的时候,很多双眼睛注视着你们吗?”

啊?
说真的
还真没有注意到

关于这一切错综复杂
我总是慢很多拍

有时候我觉得这真的不太好
万一有什么三长两短
火烧到我这儿来
我到底是怎么完蛋都搞不清


简简单单不好吗?
怎么非得把世界弄得那么复杂


有时候我觉得还是别管那么多
反正要管,都管不来
若我不犯人,人,会不会就不犯我

我甚至会担心
写在我部落格的文字
会不会有人误解
然后掀起一大堆的风浪

我正在做着自己
诚诚实实地做着真实的自己
或许我会说谎
那些所谓善意的谎言
但我的文字却不会说骗话

如果创作,不是为了说真话
执笔,还有什么意义?

还不如保持缄默

然而,世界会允许吗?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