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关于假期和头发的矛盾

一个学期上到一半
中间莫名其妙的一个星期假期
有假期,我当然没有多多意见
管他莫名其妙还是很有理由

已经过了一半
我不知道现在
该希望假期快点过
还是慢点才开学

当然喜欢在家的时候
恋家恋到无可救药的我
难得不必担心书读不完
( 其实还是要担心的,学生的工作时间是最超时的,明明假期啊,还是得读书读书。)
不必烦恼复杂的人际关系
不必每天问自己要吃什么
总之在家就是好命

但我很想念朋友们啊
那些癫癫的朋友
那些疼我的朋友

人生总是充满了矛盾

像头发
好不容易终于留到披肩的长度
又有了剪短的冲动

怀念我才长到下巴的学生头
那是我的后颈
还能顺畅的呼吸
清爽也清纯得让人妒忌

:P

谁叫那天空雷声隆隆
雨点却犹豫不决

不行不行
要坚持下去
及腰的长发啊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