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背叛?

气氛很融洽
和平时的我们没有什么不一样

一直争扎着
我该不该提起那一件事

以我平时的标准
这可以说是一种背叛
但我总是偏心护短

我没有心痛失望难过
我只是疑惑
为什么没有跟我商量过

我明白为什么你要这样做
我想如果你开口
就算我不能苟同
我也不会拒绝

因为,我明白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但,你连提都没提过

又或许,你觉得
这不过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

他们说你变了
说你不再是以前的那一个你了

我不知道
至少在我面前
我没觉得你有什么不妥

是啊,人怎么不会变
你不再是当年那一个小女孩了
他们怎么还能把你当小孩看待呢?

又或者
你一天一点的转变
你的善良,你的乖巧
总是在你身边的我
丝毫没有察觉
它们渐渐不见


就算有一天
我真的因而蒙上不白之冤

当作是回报吧
我想我欠你的
真的不少

又回到最终那一个问题
我,选择相信谁?

我选择相信你
而我希望
这一个选择
不会让我后悔

好了,决定了就别想太多
我们来,静静的,听歌
最近我很喜欢的一首歌




情人们一呼一吸相爱到底   结局或同样
仍然能拖紧彼此    走绝地雪霜
如能重修好一双    不再在想    在一刻人便缺氧
明知可以起    不要再独唱
情人们一呼一吸相爱到底    结局或同样
仍想将你我这幕    演得更理想
如能重修好一双    不要再想    再一刻谁亦要退下场
多的你在场    多得我在场    天空也在场     
演好着一章    呼吸太无常
—— 容祖儿 · 《连续剧》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