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很厉害的人

终于终于终于去打了我的第二支疫苗
在迟了不知道多少天以后
三天吧,还是四天

比约定早了十五分钟抵达医院
医生还未从午休回来
我溜到食堂,想吃个午餐
却没有胃口

捉了一瓶葡萄糖饮料
溜回去听诊室外等医生回来
感觉上我去错部门了,哈哈
等候处的病人怎么都像在打量我

等啊等啊
把饮料都喝完了
把架子上的传单小册子都读完了
医生超级大牌迟到了半个小时

“ 惟惟,来,跟我进来。”
我也很超级大牌不用拿号码
直接进入和医生一起进入听诊室

“ Eh, luar ada banyak patient."
那看起来不太友善的护士不太友善地跟我说
啊,那关我什么事?

医生把她打发掉
笑笑告诉我
“ 她以为你是卖药的。”

我看起来像推销员的吗?

“ 外面的人等了很久了啊?”
“ 很久一下咯,我一点四十五分到,他们已经在等了。”
“ Appointment是两点啊,那是他们早到,唉,这些人整天不跟时间的啦。”

然后悠哉游哉和我闲话家常
从我的功课聊到我爸
还有他又要出国旅游了,又要(我很羡慕,几时才轮到我?)
还把针筒都拿出来,教我怎么分辨粗细

外面真的很多病人在等待咧
而且不是才等一下子

不过,我想那是他的风格吧
我很欣赏这不慌不忙的从容和淡定

“ 你说这针可以打在屁股吗?”
我们聊得很开心的时候
那不太友善的护士将我的右边袖子折起来
我很慌乱地反抗
“ Left hand, left hand!!"
" Huh?"
完了,左手马来文叫什么?
我的马来文,真的,彻底,完了

转向医生求救
“ 左手左手!!上次我打了针后,我的手两天不能用。”
“ 上次那个医生跟你打很痛吗?”
“ 痛啦!!” 我很委屈地说
哈哈

然后不到一秒
打好了
重点是
不· 痛·

真·的·不·痛·
哈哈哈哈哈
是啊,现在手臂肌肉是有点酸痛
但那是难免的
但打下去的时候
真·的·不·痛·

所以说
是技术的问题
懂吗?
skills
厉害的医生才有厉害的skills

下一次
我还是事事都找这医生好了
虽然说,嗯,去妇产科部门打针,好像有点奇怪

我跟你们说
他真的很厉害的咯


看到吗

厉害咧
都说啦,他很厉害的
相信我
我从baby开始就认识他了

忘了说
他是我叔叔
很厉害的一个人




没有评论 :